主頁

CWT32遊記

2012-12-16 21:00

 傳說中的社長CWT遊記(淦

這次我只去一天WWWWWW(怕上課GG

下收














在去CWT的當天晚上我準備行李決鬥盤最後修飾以及做認親點心剩一個多小時......

我太相信自己能夠爬起來YaY<老人家本人應該行的

結果讓小哮哮等嘞一個小時認親的蛋糕忘記帶來(困貴逃

這何等睡死腰術阿XDDDDDDDD



與嫁嫁和小哮哮一起去場次天氣好到社長的裙子溼答答WWWW(SO熱

本子買不多但A傳單認親認超多(爽爽),路過的人說"欸海馬瀬人!"(爽死(?

咪那桑都小小隻的敲可愛(是你太大隻嘞#),偷啃大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讓社長拜倒在你的身旁(偷啃表示困擾

謝謝大家的餅乾糖果WWWWW感謝喂食社長(啊诶!?

最後真的要感謝嫁嫁跟小哮哮的啦QWQQQ幫社長守護決鬥盤跟裙子還有化妝QWQQQQQQQQQ



這張蘿蔔看不到所以速這長XDDDDDDDDDD(淦




DSC01822.jpg





可愛的弟弟跟美麗的嫁嫁,社長超開心(爽
DSC01780.jpg 

記事 留言: 1 引用: 0

主頁 次の記事 >

留言:

この記事に留言:する

No title

最後一張好棒喔WWW

社長帥帥嫁嫁萌萌

圭平底迪好可愛QAQQQQQ(這人瘋了

2012-12-16 23:17 | URL | | 編輯

留言:を書く






    



管理者にだけ公開させる

引用:

引用 URL
→ http://hsuanya.blog.fc2.com/tb.php/11-e5dc604c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

主頁

大頭

亞斯蘭

Author:亞斯蘭
.
.
.
此人社長重病,請小心隔離(艸
.
首頁:

LINK

其他 ------------------------ 決鬥都市-Battle City 遊戲王5DXAL only『Duel Radiance』 遊戲王5DXAL ONLY in Taiwan【DuelRadiance】 海☆鮮☆王連攤活動

月曆

09 | 2018/10 | 11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人氣

加為部落格好友

和此人成爲部落格好友